Prof. Nancy Ip

欢迎来到
香港科技大学

叶玉如教授;博士;银紫荆星章;铜紫荆星章;荣誉勋章;太平绅士
校长及晨兴生命科学教授
香港科技大学

欢迎辞

欢迎浏览香港科技大学(科大)网站,并感谢您对大学的关注。

科大是香港首间研究型大学,自1991年成立以来,已发展成为一所国际知名学府,致力解决全球重大挑战。科大人多年来上下一心,积极革新教学模式,推动前沿研究,并将创新意念转化为实际应用,为科大的卓越成就奠下坚实基础。

科大一向以贡献社会为己任,多年来致力滙聚各地菁英,不断提升学术水准、研究及知识转移的能力。大学海纳百川,透过建立多元共融的校园环境,让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教职员及学生,皆可在此尽情探索、共同创作及发掘新知。同时,我们亦致力与政府、业界和社会各界建立更紧密的伙伴和合作关系,期望发挥更大的影响力。

随着香港科技大学(广州)于2022年9月正式成立,科大进入了历史新一章。新校园为大学提供了崭新的发展机会,进一步扩阔大学的研究范畴,促进跨学科和全人教育,推动研究成果在香港、大湾区、以至其他地区落地转化。

我诚邀您浏览科大网站,了解这所临海学府蕴藏的无限机遇。科大将会助您实践抱负,以新知识、新意念和新技术让世界变得更美好。

叶玉如教授
校长及晨兴生命科学教授
香港科技大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