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. Nancy Ip

歡迎來到
香港科技大學

葉玉如教授;博士;銀紫荊星章;銅紫荊星章;榮譽勳章;太平紳士
校長及晨興生命科學教授
香港科技大學

歡迎辭

歡迎瀏覽香港科技大學(科大)網站,並感謝您對大學的關注。

科大是香港首間研究型大學,自1991年成立以來,已發展成為一所國際知名學府,致力解決全球重大挑戰。科大人多年來上下一心,積極革新教學模式,推動前沿研究,並將創新意念轉化為實際應用,為科大的卓越成就奠下堅實基礎。

科大一向以貢獻社會為己任,多年來致力滙聚各地菁英,不斷提升學術水準、研究及知識轉移的能力。大學海納百川,透過建立多元共融的校園環境,讓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教職員及學生,皆可在此盡情探索、共同創作及發掘新知。同時,我們亦致力與政府、業界和社會各界建立更緊密的夥伴和合作關係,期望發揮更大的影響力。

隨著香港科技大學(廣州)於2022年9月正式成立,科大進入了歷史新一章。新校園為大學提供了嶄新的發展機會,進一步擴闊大學的研究範疇,促進跨學科和全人教育,推動研究成果在香港、大灣區、以至其他地區落地轉化。

我誠邀您瀏覽科大網站,瞭解這所臨海學府蘊藏的無限機遇。科大將會助您實踐抱負,以新知識、新意念和新技術讓世界變得更美好。

葉玉如教授
校長及晨興生命科學教授
香港科技大學